创业初期九大最有效的省钱策略

2013-10-28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初期如何省*?在很多看来,创业需要大量的资金积累,其实并不是这样,有时候,创业也可以有很多省*的穷办法的,如果做到合理的分配,讲求技巧,还是可以通过“省*”的方法来创业的。而且从成本考虑的角度来看,更加符合经济标准。特别是在创业初期,资金紧张的时候,合理利用每一份资金,可能会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

策略1:使用**性的**方式。创业初期,尤其是小本生意创业者的周转资金有限,也很难看到前景,这种情况除非有固定资产作为抵押,否则很难通过贷款的方式**,所以这个阶段,建议 “3f”式**,或者寻求**的扶持基金。所谓的“3f”是指,家庭、朋友、合伙人。这种**方式在行业内称为内部**,其中*靠谱就是团队**,以公司发展为同一目标的投资方式,风险低,成本低,无需资质审核,来款快,此外,还可以寻找来自商业计划竞赛的奖金或捐赠等形式的免费资金。

策略2:合适的规模。如果**条生产线规模太大,所需的启动资金就越多。别以为市场需求大就应该一上来就抓住时机大干一番。利用手上的现有资金,看看这些资金究竟适合多大的生产规模。

策略3:打时间差。打时间差是省*的基本招数。*小领域如“分时电表”,把集中用电时间稍微推后一点至晚上10点以后,错开日常的用电高峰,即可以享受半价的优惠。在时间上做文章的还有选择基金后端收费模式。基金公司推出优惠的目的是防止基金过早赎回,而从投资的角度,你也没必要急着在一年内就把基金赎回来,选择一个基金是对它的运作有信心,只要估计自己的信心可以保持一年,你就可以选择后端收费享受优惠费率了。

策略4:灵活地雇用人员。也许你没有足够的资金雇用全职工作人员,但可以寻求外包服务或找临时帮手。在人手不够的时候,使用了外包服务来完成公司的部分行政职能。

标签: 经营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