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灯饰店利润怎么样?做哪种灯饰好赚钱?

2013-10-28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伴随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逐年提高,城镇住宅建设以及室内装饰装修热度也不断升高,作为与人们日常生活关系极为密切的灯饰市场需求量,更是以每年15%左右的幅度增加。那么,现在开家灯饰店利润怎么样?做哪种灯饰好**?

吊灯成为客厅主灯

灯饰不外乎主灯与辅助灯两种,目前,在灯具市场上,吊灯已成为适合各类家庭客厅使用的主灯。以前大多数家庭所使用的灯管、大功率灯泡在近几年的家庭装修中已近乎绝迹。取而代之的是豪华、气派的各式吊灯。据了解,目前价格在500-1500元之间的中档多头吊灯在灯饰市场上*为**。

卧室*选吸顶灯

由于吸顶灯具有光线柔和、造型美观、省电等特点,所以一经出现便很快占领了卧室这块空间,而以前占据主角位置的落地灯、壁灯、台灯等灯具已在逐步“淡出”卧室。

吸顶灯目前在市场上的价格不一,但从整体上来说,无论是进口还是国产,价格相差不大。普通型的吸顶灯价格在70-350元之间,但大多数家庭为了提高吸顶灯的使用寿命,宁愿买价格高的以求用起来称心,因此,中**的吸顶灯很受欢迎。

标签: 灯饰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