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桃楸木家具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2013-11-19来源 : 互联网

胡桃楸木家具好不好?消费者对实木家具的材质*为关注,因为同样是实木家具,红木家具、胡桃楸木家具、榆木家具等在价格及使用感受上是有很大区别的。而胡桃楸木家具比昂贵的红木更坚硬耐用,比同等价位的榆木家具更耐看,因而成为目前市场上*受欢迎的高性价比实木家具之一。

胡桃楸木性价比高

相对于实木家族中的其他材质,胡桃楸木的价格相对比较合理,低于大众所熟知的红木、花梨等材质,这大大满足了市场中一部分以实用为主的买家的需求。与之前备受实木家具用户喜爱的红木家具相比,胡桃楸木作为一个价格可接受的细分实木产品系列,没有价格暴涨的影响,也很少有因*大利润空间导致市场鱼龙混杂的现象,对于以实用为诉求的消费者而言,成为了*佳的新选择。

真正的高性价比产品是好的载体与内容的**结合。市场上的主流胡桃楸木家具,已经达到了同时符合这二者要求的水准。以国内*早生产胡桃楸木家具的家具厂商为例,四门的实木衣柜1万元左右就可以拿下,这已经与市场上的其他**非实木家具相差无几。

胡桃楸木外观靓丽

胡桃楸木的生长周期为60年,仅次于红木,所以材质本身的刨面光滑,纹理细腻,颜色偏浅,胶结容易。胡桃楸木家具可谓是家具中的“二眼艺术品”,越看越好看,越养越养眼,时间越长越贵重。

其实,在实木家族中,胡桃楸木单从外观上来看,并不算是特别**的。胡桃楸木不及柚木的**色泽,没有榉木戏剧化的山形纹,没有老榆木的曲折纹理。但胡桃楸木却有着另一种雅致的品味,平淡的纹理如行云流水,清晰而均匀,鲜有瘤结,质朴无华的特点与田园风格十分契合。另外,胡桃楸木家具在使用性能上也具备了诸多优点。不同于榉木、榆木的硬度,胡桃楸木密度适中、韧性**,加工性能好,不易开裂变形,其耐磨度也较好。因此在做成的家具产品中,外观朴实无华,清新雅致,很适合做成田园风格系列家具。

胡桃楸木环**康

随着***高文化素养消费群体的增大,装修潮流的文化含量大大提高,无论是装饰或家具,都以“以人为本”的概念作为设计的指导思想。人们追求环保自然的装修风格,纯实木家具品牌、树种、风格也日益增多。

伴随消费者对环保、自然的追崇,实木家具产品受到更高重视,从原有的综合展会中*立成单*的实木家具展,以强劲的势头成为家具展的亮点。同时,各大品牌厂商在胡桃楸木系列产品上的推陈出新,通过确保环保达标的生产技艺,让消费者认识到了胡桃楸木的*特价值,也助推胡桃楸木家具逐渐成为家具行业的装修新潮流。

家居业内人士表示,这两年以来,实木家具材质跳出松木等低价树种,开始挑选之前仅作为装饰面板角色的胡桃楸木、樱桃木、水曲柳、白橡木、橡牙木等优质树种作为家具基材。同时,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实木家具的款式、色彩、风格也越来越多样化,新中式、法式田园、美式田园、北欧简约、东南亚风格等也成为主打装修潮流。

标签: 实木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