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艺漆加盟赚钱吗?

2013-12-04来源 : 互联网

墙艺漆加盟**吗?墙艺漆以特殊的乳胶漆、砂浆、腻子、油漆等材料制成,可通过不同的模具和滚花机,在墙面上粉刷彩色图案。该产品图案美观、清晰,色彩繁多,经过产品装饰的墙面有立体感和流动感,胜似墙纸,同时还具有无毒、不粉化、无接缝、便于清洗等特征。墙艺漆的图案和色彩能彰显业主个性,达到富有艺术内涵的装饰效果。

据介绍,每公斤墙艺漆可施工墙面100平方米,原料成本为每平方米2元,加上其他底漆仿瓷涂料及人员工资等,成本每平方米10元左右,但目前市场上每平方米收费20元左右。总体来看,墙艺漆有“超乎墙纸的效果,低于乳胶漆的价位”,很容易被消费者所接受。

由于墙艺漆需求还没有**被唤起,很多商家不敢全力**。墙艺漆加盟**吗?目前市场上还没有一家专业提供墙艺漆产品和服务的中间商,只有一些墙纸经销商和涂料零售商附带提供十来个品种的墙艺漆,很难做到专业。此外,由于行业之间缺乏合作,这在一定程度上制约着市场的发展。

墙艺漆加盟**吗?现在大家都在追求个性化装饰,墙艺漆在这方面的表现更为突出,这给将墙艺漆带来商机,市场前景应该是较为广阔的。

标签: 广丽多彩墙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