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毛坯房装修八大流程(图)

2013-12-09来源 : 互联网

毛坯房又称为“初装修房”,毛坯房的装修费时费力,对于初次装修的菜鸟们来说,毛坯房的装修每一个步骤都不可或缺,每一个步骤都应该有理有据,那么,毛坯房装修有哪些流程呢?每个步骤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第1步:测量面积。

装修之前,必须先明确装修过程中所涉及的面积,特别是瓷砖面积、墙砖面积、墙面漆面积、壁纸面积和地板面积;其次,还要明确墙面的尺寸,特别是需要摆放家具的墙面尺寸。

第2步:主体拆改。

装修施工,*先应该从主体拆改开始。主要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换塑钢窗等。拆改完的垃圾要及时清理出去,**室内的清洁,这样方便施工。需提醒的是,这个阶段*好把成品门定下来,因为成品门的交货周期比较长。

标签: 毛坯房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