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花地板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

2013-12-09来源 : 互联网

拼花地板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拼花地板集实木地板天然纹理,实木复合地板的稳定性于一体,无论从资源和品质角度考评,拼花地板一定能成为地板市场的主流品种,业内人士都有一种共同的看法,未来拼花地板销量会迅速走高,拼花地板会成为50%以上**地板店的主销品种。一种块状地板更具立体效果,如果在块状地板上把多种木皮以特定的图形进行艺术拼贴处理,地面辅装效果天然又更具动感,这就是拼花地板。是地板工业集多种技术于一体的**地板艺术品。拼花地板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

拼花地板的艺术性得到消费者青睐

拼花地板是一种很鲜明的视觉展示。很多不同的木地板可以达到不同的拼花效果。能拼接出各种美丽的图案,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拼花地板针对的是中**的卖点,现在的拼花地板更在主题、个性化方面有更多的展示。拼花地板不但外观漂亮,而且在实用性方面也毫不逊色,在家装中展示其*特的艺术魅力。

现在的很多地板都**是简单的工业品,也不是单调的去拼接,而是不断向艺术在靠近。个性的、大胆的想法汇集,使地板有了更加丰富多彩的表现力,出现了不同种类的产品形式。

拼花地板价格比普通地板高出11倍

拼花地板的整个流程都是手工制作,作为一种艺术地板,风格的设计占有很大的比重,不是能工巧匠做不出精细的拼化地板,在所有地板品类中,实木地板,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都可以付诸工业化流水线生产,产品的价格更多取决于原材料价格,唯拼花地板是无法规模化生产的手工木制品,其制造成本可能高居不下。拼花地板的消费对象,并不是以广大平民百姓为主体,主要是以城市中少数**消费主流对象,象汽车工业中的奔驰,宝马一样,是一种贵族**消费风格,拼花地板从产品研发到营销,以强调细节**为品质标准,产品以观赏性为主,实用性退其次的**商业定位。从使用空间角度看,拼花地板只是做家居装饰中一到二个点,客厅地面一个显要的位置,或者体现家居风格的背景墙,家用地板当然可以全部使用拼花地板。

“市面上400元/平方米的地板在绘画后可以卖到4800元/平方米,价格翻了12倍。我们通过将传统文化与地板的结合,走到了产业链的**。跳出了以往高能耗、高污染的低端竞争。”业内人士介绍。据了解,木绘拼花地板是将中国传统绘画技法融入地板制作工艺,这不仅传承和保护了中国传统文化,也通过海外市场销售使地板成为输出中国文化的载体,扩大了中国文化的传播和普及。木会拼花地板设计之初是想改变传统“素面朝天”的“千板一面”而将“嵌、烙、刻、绘”融合了中国四种传统绘画工艺创意应用于地板制作,此后在世博会、文博会等展出之后获得意想不到的效果,当前除去室内装饰外,很多人将其作为艺术品收藏。

目前大自然、圣象、世友、北美枫情、安信、生活家等品牌都有推出拼花地板。而今年以来,不少地板厂家的拼花系列新品也在佛山相继上市。这种地板拼花,既可以是不同纹理的木种的拼接,也可以跟玻璃、石材等材质拼接,令木地板产生别样的观感。在家装设计中,卧房地面设计往往受限于材质外观的单一而无法展开,各大地板品牌相继推出拼花地板,某种程度上填补了地面个性化的空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