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橱柜加盟品牌有哪些

2013-12-20来源 : 互联网

山西整体橱柜加盟市场的发展,正在进行着持续的变革,****的市场占有率,随着多年来的广泛**,仍然以维系与持续拉升为主,而处于发展期的所谓二线品牌的橱柜加盟发展,则呈现出不同的特点。未来5年国内整体厨房的需求总量或说意向购买量约为2900万套,平均每年280万套。考虑到目前的居住条件尚不宽裕,按每套整体厨房1万元计算,整体橱柜在其中占60%比例,未来5年橱柜将有350个亿的市场。所以中国的整体橱柜市场还是非常乐观的。那么,山西橱柜加盟品牌有哪些呢?

奇美橱柜

山西橱柜加盟品牌有哪些?太原市奇美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经过八年的风雨锤炼,现已成为“中国30强橱柜企业”。奇美橱柜工业园占地1500平米,拥有现代化厂房,在山西**引进世界一留的德国豪迈生产线。产品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企业还荣获了太原市“诚信单位”等荣誉。2005年奇美公司当选为山西省**一家“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橱柜30强橱柜企业”“中国橱柜质量环保双优奖产品”的橱柜专业制造商。 奇美公司在全省各地开设专卖店13个。公司产品已在三晋大地享有盛名。

华强橱柜

山西太原华强橱柜始建于1998年,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工程配套于一体的专业化厨房家具制造商。山西橱柜加盟品牌有哪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华强橱柜采用**环保材料,**的五金配置,先进科学的加工工艺,完善的设计及完善的服务系统和操作流程,获得同行业的赞同尊重和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认可。

新雅橱柜

太原新雅橱柜主要生产中**橱柜,衣柜,衣帽间,卫浴柜,鞋柜,办公家具的定做,是山西其中一家多元化专业家具制造企业,是目前山西橱柜、家具行业设备先进、技术成熟、实力雄厚、产品全面、品牌知名度较高的板式家具制造企业。

德美家居

山西橱柜加盟品牌有哪些?山西德美家居是一家集生产和设计为一体的专业的橱柜生产厂家,主要生产各种中高低档橱柜、衣柜、吊柜、各种人造石、台板、不锈钢台面。公司位于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柴村镇。公司成立于1998年,占地面积20余亩,拥有 3000余平方米的厂房和新产品设计开发中心。并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专业设计定制家居橱柜系列产品。 橱柜系列主要包括:模压橱柜、欧式橱柜、烤漆橱柜、PVC系列橱柜、实木橱柜、仿型橱柜、不锈钢门橱柜、防水橱柜等。台面系列主要包括:雅洁人造石系列、赛邦蒙人造石系列、雅洁云雾石系列,意大利石英石系列、美国杜邦人造石系列、PET台面系列以及实木台面系列。

**阅读:

四川橱柜加盟品牌有哪些?

安徽橱柜加盟品牌有哪些

重庆橱柜加盟代理品牌有哪些?

二线品牌橱柜加盟有哪些? [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