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热地板加盟品牌有哪些?

2013-12-23来源 : 互联网

自热地板加盟品牌有哪些?自热地板的纳米碳墨发热芯片**性地以地板为载体,轻松实现了地板、地暖二合一。这一创举,让自热地板的电热转化率超过了得95%,同时,每平米自热地板的耗电量还不足0.06度,引起了世界各国的关注。自热地板加盟品牌有哪些?

现戈自热地板加盟

自热地板加盟品牌有哪些?现戈电气依托上海**大都市的高新科技产业大环境支持,在**CG地暖的同时,对CG远红外发热板技术进行深度转化,结合中国家居市场实际,成功生产出具有*立知识产权的CG远红外发热板———集装饰、采暖、**为一体的功能型木地板。在功能上既取代了传统地板又取代了传统地暖;在功效上则真正做到了快热、低碳、节能、减负等多重优势于一体。现戈CG地暖,CG远红外发热地板正凭借上海现戈以及CINGER.INT企业基于碳晶技术的****地位,而成为中国地暖地板行业**品牌。

尚兰格自热地板加盟

作为*新型的地面材料,尚兰格凭借安装方便、升温快、能耗低、节能环保等自身优势,及顾客良好的口碑,一举拿下“*具科技含量品牌、消费者*喜爱品牌、*具发展潜力品牌”等多项大奖,迅速**了世界家庭采暖科技的新趋势。

福兆自热地板加盟

自热地板加盟品牌有哪些?福兆自热地板以**家居设计理念,让“自热+健康+装饰”一次搞定。自然清晰的木纹图案,纳米高分子技术,福兆自热地板颜色更鲜亮,木材防腐防潮防虫,还有更纯的色彩数值及更高的色彩亮度,使得外观更时尚。福兆自热地板,将复合层中内置高科技发热层,地板复合了发热芯层,热量直接从地板表层8毫米处向采暖区发散,电热转换率超过95%,真正的即开即热。福兆自热地板,真正的家用新型自热地板**!

奔腾自热地板加盟

奔腾自热地板加盟品牌,结合现代生活的需求下,大力的研发和设计款式,至今在市场上深受青睐,采用*特的“地板+地暖+**”三效合一结构设计,采暖层集成于地板之内,是真正的 “自发热式”,热量直接从地板表层2-5毫米处向采暖区发散,大大缩减热量传递距离,能耗更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