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水可燃烧?美国自来水燃烧真相揭秘

2014-01-02来源 : 互联网

水*不容,这个道理自古以来没有过什么争议。但是近日,美国北达科他州男子家的自来水竟然能随意点燃。自来水也能燃烧?美国男子的这段视频让许多人叹为观止,纷纷表示很疑惑。他上周在*******上发布了一段视频点击量已经达到了24万。对此,**解释了事情的真相,这是由水力压裂导致的。

“我**次这么做的时候,出现了一个*大的*球——有整个水槽那么大。”发现自然水能燃烧的雅各布·豪尼(Jacob Haughney)表示,他在洗澡时发现了家中的自来水“变得古怪”,“我可不想把浴室烧掉”。

自来水燃烧真相曝光

**表示,这种现象是由水力压裂导致的。水力压裂法是目前开采页岩气的*常见办法,通过将大量掺入化学物质的水灌入页岩层,借助水压将岩石层压裂,从而释放出其中的天然气。

雅各布本人就在当地的一个油井工作。经过了“页岩气革命”的北达科他洲已经成为了美国第二大产油州,每天可以生产91.1万桶油当量的页岩气。美国近年来凭借“页岩气革命”成为世界*大的天然气生产国,不过页岩气开采中潜在的环境破坏威胁一直备受争议,因此造成的自来水可燃事件时有发生。

标签: 家居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