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饰品行业市场前景怎么样?

2014-01-03来源 : 互联网

家居饰品行业市场前景怎么样?近年来,伴随着家装、家具行业、礼品业、鲜花、床上用品的分散式销售,家居饰品业逐步形成了自己的市场,并且越来越受到市民关注。据**机构统计,一个10万人口的小县城,家居饰品年消费能力不低于1000万元,这令国内的大小投资者倍受其益。

装修理念转变 家居饰品受宠

家居饰品大受欢迎,不仅与市民生活质量的提高有着密切关系,也受到装修设计界近年来提倡的“轻装修、重装饰”的影响。家居饰品行业市场前景怎么样?很多市民在家装时扭转了传统观念,**追求过于复杂的装修,而是更注重后期的软性装饰。目前,家居饰品打破了传统的装修行业界限,将工艺品、纺织品、收藏品、灯具、花艺、植物等进行重新组合,形成了一个新的理念。

该类家居饰品价格不高,但造型丰富,视觉冲击力较强,许多顾客当成玩具一样购买。部分购买者表示,有的产品买来是自己用,有的就当作小礼品送给亲友。“不用花大价*换家具,买上几个有特色的饰品就能改变家居风格,何乐而不为?”一位消费者表示。无论是彩色的磁制动物饰品,还是心形皮草靠垫;无论是黑白搭配的大气地毯,还是**质感的皮制收纳柜。每件商品都融汇了当今时尚潮流里的先进元素,很受正在置家的年轻人欢迎。

据统计,2013年消费者在家居饰品方面的预算较往年同比上涨约30%,家居饰品的市场潜力可见一斑。 此外,家居饰品向整体家居空间装饰发展以及硬装软装化趋势,也使得家居饰品在行业中的重要性和**能力得到了提升。业内人士认为,不能小看硬装软装化趋势,很多具有整体空间效果的家居饰品,其实无形中会帮助商家增加客单量,对锁定顾客的整体空间的销售会起到非常大的帮助。在相当程度上说,小小的家居饰品加盟,在整体空间软装配饰新趋势中,成为在整个营销层面上增加企业**的要点。

但是业内人士也提出,未来必须开发出各种不同的风格、不同价位、代表不同地域的家居饰品和整体空间产品,顺应当前的生活方式,融合高智能、高科技的新产品,才能给这个行业带来新鲜的血液,改变当前的一些同质化现象严重的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