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装修好吗?春季装修有哪些优势?

2014-01-04来源 : 互联网

春季装修好吗?春季无疑是家装市场的**个**。但是,消费者心中的隐忧也渐渐浮出水面:春天天气多变,万一家装质量受到影响怎么办?如何才能在装修后使室内空气得到*大程度的净化?春季装修到底好不好呢?

一、春季装修优劣势

优势:春季装修好吗?春季有利于木材的稳定,不易受潮变形,方便保存和使用;空气流通性好,利于室内水分的挥发,可缩短工期;利于室内有害物质的挥发及空气净化; 装修公司折扣比较大, 装修工人状态较好。

劣势:空气过分干燥,很多施工材料是易燃易爆的产品, 存在安全隐患;春季风沙较大,室内灰尘较多,对装修有一定的影响。二、化解春季装修劣势停暖后注意施工工艺的变化

春季装修好吗?北方的春季装修正赶上供暖和停暖交替时节,4月, 停暖后的室内温度与户外温度接近,温度对部分工程的影响不可忽视。 如刷墙漆、批灰、做油漆、瓦工铺砖、水泥地面、水泥砂浆等泥水活在采暖期和停暖期采取不同的施工工艺,才能**工程质量。风沙大通风幅度有讲究

北方春季的风天较多,有时还会伴有扬沙,因此应适度通风。 特别是在墙面、瓷砖等工程之后,通风不宜过于强烈,否则会导致水分挥发过快,墙面、吊顶容易开裂,瓷砖容易脱落,灰沙进入造成污染。建议,可在中午前后通风三四个小时,并只将窗户半开一个小缝。干燥风大天特别注意防*

春季装修好吗?北方春季空气干燥、风大,加上装修中用到的油漆、涂料等部分材料具有易燃性,因此防*应特别注意。 选用防*等级高的建材,其次注意材料堆放和施工防*。

标签: 春季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