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重蚁木地板怎么样?

2014-01-06来源 : 互联网

安信重蚁木地板怎么样?安信全实木地板是安信核心产品,安信地板创于1994年,是***大实木地板制造商之一,****地板品牌,具有近20年的地板行业经验。而说到重蚁木地板也不得不说安信重蚁木地板。那么,安信重蚁木地板怎么样呢?

重蚁木不仅材质出色,而且在巴西当地,它一直被奉为“福泽”之木,当地人建房盖屋,*喜选用重蚁木作为栋梁,因重蚁木稳定性出色,高度耐潮、耐腐与耐蛀。且当地居民深信,有重蚁木的庇护,不仅能够趋吉避凶,更能荫护后人,福泽延绵不绝。

安信重蚁木地板怎么样?安信重蚁木地板为了让木材更耐用,重资引进荷兰ABB含水率片检系统,**了每片地板根据含水率而分配到不同的地区,比如南方本身就比较潮湿,所以地板的含水率一定不可以高;而在北方干燥的区域地板含水率高点反倒可以有效**地板的使用寿命。

目前安信重蚁木地板,从*浅的黄、本色到*深的黑红色,共细分出十二种色系供消费者选择,*大限度满足了不同层次、不同家居风格、不同心理满足的要求。安信重蚁木地板怎么样?安信重蚁木地板也是时下市场上所能见到的规格*为齐全的品种,超过65个规格,短到45厘米,长到150厘米,其间有606、758、909、1212毫米等不同长度。窄的5厘米,宽的达到15厘米。另外,重蚁木“指接”地板也颇受欢迎。

安信重蚁木地板色彩自然,纹理典雅大方,因其板材的珍贵并且具有耐久性强、抗菌度高,材质极为硬重、抗蚁蛀,色泽纹理悦目,安装后不易变形、翘曲或开裂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