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板加盟品牌有哪些?

2014-01-06来源 : 互联网

依托于房产发展的地板行业在楼市调控的影响下势必会对其的销售产生一定的影响,就地板市场而言,现下刚需压力的释放也将助推家居行业的发展。必然成为北京地板加盟商的*大机遇。那么,北京地板加盟有哪些品牌呢?

北京地板加盟品牌之一:优尚地板

北京福莱尔鼎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新型材料的高科技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旗下品牌“YOSO优尚”(简称YOSO)pvc地材使用先进的法国生产设备,采用****的生产技术及世界*新的压延和涂剐相结合的生产工艺,**按**标准生产。YOSO地板产品多样性、丰富多彩极大满足设计要求和使用性能的需求,由于拥有超长的使用寿命和产品注重环保性能的优势,使得YOSO地板有着惊人的性价比。

完整的产品系列和各具特色的细分产品使得YOSO地板几乎能胜任众多特定的场所,在新型材料地板领域内得到广泛应用。同时,系统化的理念使得不同功能的地板可以有着**一致的外观,使用性能与个性化的造型同时兼顾。

北京地板加盟品牌之二:安耐宝地板

北京安耐宝塑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新型材料的高科技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

安耐宝塑胶 pvc地材使用先进的法国生产设备,采用****的生产技术及世界*新的压延和涂剐相结合的生产工艺,**按**标准生产。

安耐宝塑胶地板产品多样性、丰富多彩极大满足设计要求和使用性能的需求,由于拥有超长的使用寿命和产品注重环保性能的优势,使得安耐宝塑胶地板有着惊人的性价比。

北京地板加盟品牌之三:汉诺地板

汉诺地板以绿色环保著称,而汉诺地板更是这方面的典范。近一个世纪以来,汉诺地板一直是世界地板行业发展的**者。汉诺超前**的技术、新颖**的设计、稳定可靠的性能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全球客户的青睐和信任。汉诺地板的优势明显,得天独厚,是世界顶级的地板品牌。汉诺地板几乎涵盖所有地板种类,花色品种达400多个(其中实木地板210多种, 强化地板150多种,软木地板18种,亚麻地板12种,陶瓷地板20种),产品畅销全世界近100个国家和地区。

北京地板加盟品牌之四:德合家地板

德合家地板涵盖了公司的主要产品,代表作有温馨飘逸的“波尔图·风格软木地板”;自然淳朴的“PARK·风格多层实木地板”;清新秀雅的“尼尔斯·风格彩绘地板”;健康唯美的“斯巴达·风格强化地板”等等。德合家地板,拥有**先进的设备及技术、生产工艺及质量控制体系,是目前中国乃至亚洲一流的葡式软木地板生产企业。其生产的软木地板在质量与图案上都保持了葡萄牙软木地板特有的品位与风格。

北京地板加盟品牌之五:特佳地板

特佳地板由PT.TANJUNG KREASI木业集团出品。PT.TANJUNG KREASI为一家跨国集团公司,工厂设在万岛之国的印度尼西亚,特佳地板拥有充沛的热带雨林资源,汇集了多种名贵木材,特佳地板通过精心选材和欧洲大师独具匠心的设计,创造出3000余种规格和花色的地板产品,品种之多堪称世界地板之*。

标签: 地板加盟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