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壁纸加盟品牌有哪些?

2014-01-07来源 : 互联网

德国壁纸加盟品牌有哪些?德国壁纸加盟品牌一直一起高品质的材质与**的工艺、时尚的设计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那么,德国壁纸加盟有哪些品牌呢?

德国壁纸加盟品牌一:德国朗饰壁纸

德国朗饰壁纸制造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布拉姆舍市,朗饰公司作为一个家族企业,是欧洲*知名的壁纸生产企业之一。 朗饰家族在1861年创办了**家壁纸生产厂,至今已有150多年生产**壁纸的历史。公司从传统的生产厂家已发展成为向**7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知名品牌。

如今朗饰公司已发展成为**壁纸行业规模*大的企业集团之一,公司拥有全套现代化的生产设备。 产品线丰富风格多样,包括纯纸壁纸、发泡壁纸、胶面壁纸、无纺壁纸、数码印刷壁画、丝线壁纸以及特殊工艺材质的手工壁纸等。朗饰公司的产品线涉及6000多种壁纸,分为《朗饰品味》、《朗饰风格》、朗饰1861》三大类别,风格多样,可以满足不同的需求。

德国壁纸加盟品牌二:德国爱亿壁纸

Eri**ann(爱亿)是世界上具有**地位的壁纸制造公司之一,生产并销售各种高质量的无纺布墙纸、浮雕墙纸、乙烯基墙纸、羊毛无纺布墙纸以及纯纸墙纸,每年销售数量达到2千万卷。爱亿公司有*立的进出口权,在产品供应方面能够实现一整套的服务。

爱亿公司从产品订单的处理、工厂现货的查询、订单的确认、产品进口、空运、海运、报关、境内运输等方面都可达到网络化处理。爱亿公司将力争达到生产、进口、销售都能**地对准市场的需求,减少各自不必要的经营风险,达到共赢的合作目标。

德国壁纸加盟品牌三:德国玛堡壁纸

德国玛堡壁纸诞生于1845年,距今已有169年的历史,产品及服务遍布于**100多个国家。历经四代人的努力,德国玛堡壁纸厂已成为**世界墙面装饰风潮的壁纸***。

在近50年中,壁纸行业几乎所有技术创新、工艺创新、设计创新均来自德国玛堡壁纸集团公司:**无规则花纹印刷技术,**个运用膨胀乙烯技术进行凹凸印刷,*创多色浮雕壁纸,**种热压墙布,*创丝绒纤维壁纸……在**推广的过程中,玛堡壁纸已经成为迪拜帆船酒店、俄罗斯康斯坦丁宫等世界标志性建筑的墙面装饰*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