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油烟机8218怎么样?

2014-01-08来源 : 互联网

**油烟机8218怎么样?作为**行业**品牌的**电器,34年来始终专注于**厨电,而**油烟机的8218型号是专注于大吸力的油烟机。对于中式厨房来说,再大的油烟也不怕。

极速吸烟再大油烟也不怕

**油烟机8218怎么样?**电器8218吸油烟机,根据爆炒时油烟产生的时间,人性化地设计了适合中国人厨房的极速爆炒键,瞬间风量高达19m/min。在卖场可以看到,当开启**大吸力油烟机8218的极速爆炒键时,烟雾发生器产生的烟雾瞬间被吸走,不会遗漏任何一丝的烟雾,这就是深腔跨界机的吸烟效果,8218油烟机的大吸力让主妇们再也不需要担心厨房油烟。

大吸力“八级风”极速吸排

**油烟机8218怎么样?**电器8218吸油烟机,还搭载了行业内最先进的技术平台——“极速洁净”技术,使用双劲芯3.0风机系统,全新一代京马电机,每分钟转速高达1100转,达到八级大风的吸排效果,能轻松吸起一块15斤重的木板,**8218的吸力可谓“前无古人”。

龙卷吸烟360°无死角

**油烟机8218怎么样?**8218吸油烟机,采用的是360°龙卷吸烟+集烟腔双重拢烟,其拢烟效果实现业内最好。现场看到,在一个桶内放入一些大小不一的小球,打开油烟机后,这些小球就会顺着前后左右四面八方的旋转路径被吸走。如此强劲的吸烟效果,你家的墙壁、橱柜上就不会再出现油垢了,厨房可以持久干净。

**电器8218吸油烟机,猛火爆炒、极速吸排、360°龙卷吸烟三大奇迹,为你带来全新厨房,让做饭成为一件幸福的事!消费者在十一期间,可以亲自感受在**电器终端卖场演示的三大实验。

推荐阅读:

**抽油烟机哪个型号好?

抽油烟机风量越大吸油烟效果越好吗?

欧式吸油烟机与中式吸油烟机哪种好? [图]

厨房装修选哪种油烟机好? [图]

标签: 老板油烟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