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未告知邻居老人死亡 业主被告上法庭

2014-01-13来源 : 互联网

称邻居装修房屋噪音过大,且未到物业进行登记和告知,造成自家老人在装修期间因大面积脑出血身亡,王先生将曹先生告上法庭,索赔精神损害抚慰金5万元。记者昨天获悉,在顺义**的调解下,曹先生向原告补偿一万元。

据王先生说,曹先生去年在未通知物业和邻居的情况下动工装修,噪音非常大。自家老人患有心脏病和高血压,得过脑血栓,整日听到被告家传出电锤、电镐噪音,受到严重干扰。在被告家装修第三天,老人晕倒在卫生间内,遂送至医院急救,诊断为大面积脑出血、4度昏迷,救*无效死亡。王先生认为,被告装修未按规定在物业登记亦未告知邻居,造成自己没有做好相应准备,其装修的噪音与自家亲属病重去世有直接因果关系,故诉至**索赔。装修邻里告知书模板下载

曹先生承认其装修时因疏忽未到物业登记,也未通知邻居,但称老人发病时,他家已装修几天,若老人受装修刺激,也应早就发病,邻居家老人发病与自家装修没有必然因果关系,故不同意赔偿。

据悉,因老人遗体已经*化,如果进一步审理,势必会涉及死亡原因与装修噪音之间的因果关系鉴定问题,从目前仅有的病历材料是否可以推动鉴定程序顺利进行无法确定,综合老人病情考虑,可以确定其自身的身体原因是去世的主要原因。在**的多次调解下,双方达成和解,曹先生向原告方支付了补偿款1万元。

标签: 室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