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哪种瓷砖最好卖?

2014-01-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哪种瓷砖*好卖?今年瓷砖新品推出的势头迅猛,新品层出不穷。比如亚洲规格*大的通体砖、能浮于水面的砖、*像羊皮的砖等,很多消费者在春季到来时便尝了一把“鲜”。自然环保是永恒不变的主题,各实力瓷砖品牌纷纷**开发这种原生态的产品,比如仿石、仿木纹、仿皮质等手感和观感均好的自然产品。产品质量越来越走向**,通过花色的变化来维持利润率,而淘汰花色将进一步加快。现在哪种瓷砖*好卖呢?

全抛釉:时尚人士追求卓越品质的首选

今年来要说哪种瓷砖*好卖?肯定要推全抛釉。东鹏瓷砖、罗马利奥、箭牌多家品牌瓷砖推出的全抛釉瓷砖,结合了仿古砖与抛光砖的优点,不仅光滑亮洁,而且图案丰富、色彩绚丽。

为何全抛釉瓷砖如此受欢迎?东鹏瓷砖专卖店的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随着人们对仿石材产品不断追求,建陶厂家也对仿石材瓷砖不断技术革新,工艺升级,全抛釉的特性仿石材而又超越石材,装修效果空间立体,富丽堂皇,已成为现代人追求健康、卓越生活品质需求的宠儿。全抛釉瓷砖一般都经久耐用,釉面图案却十分丰富,色泽感强,花色风格多样化,能更好地营造个性化的装饰效果,因此受到许多时尚人士的追捧。

标签: 瓷砖种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