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自制拆楼除尘神器 自带淋浴边挖边洗(多图)

2014-01-20来源 : 互联网

1月14日,在西安市雁塔区高家堡村的拆除现场,一台自带**“淋浴器”挖机十分引人注目。在废墟之上进行拆除工作的挖机,被一顶伞状的水罩包住。现场协助指挥的2号监测点的小刘说,“我们的挖机自带淋浴器,一边拆楼一边洗澡,基本上不会产生扬尘,达到无尘拆除的效果。”雁塔区环保局监测站站长马伟东对现场除尘效果进行了检测,“效果挺不错,基本不产生扬尘。”

这台红色的汽车便是拆楼除尘神器:多功能高举雨状降尘车。朱勇工程师说,“在全国范围内也算是相当先进的。”

这台红色的汽车便是拆楼除尘神器:多功能高举雨状降尘车。朱勇工程师说,“在全国范围内也算是相当先进的。”

灵感是雁塔区自己想出来的 自己找厂家订制

高家堡村拆除现场的**“淋浴器”,是雁塔区城改办和湖北江南专用汽车公司共同研发的“多功能高举雨状降尘车”,专门用于房屋拆除过程中的降尘处理。湖北江南专用汽车公司的总工程师朱勇说,“这台降尘设备是由消防车改造而来,在国内除尘作业设备中应该是*先进的了,基本实现无尘作业,还能根据扬尘的规模调整喷水量,节约用水。”

燃油动力改成电力驱动 更加节省成本还更环保

朱勇说:“我们根据雁塔区的要求,将降尘作业改成电力驱动、代替原先的燃油动力,零排放、零油耗、***的进行除尘作业。”多功能高举雨状降尘车还备有手抬泵,专门用于除尘作业用水的二次回收和水的再利用,朱勇说:“总之,在各个细节和环节上尽可能节能环保。”

全雁塔区一台降尘车 **就够拆除工作用了

多功能高举雨状降尘车*大工作高度33米,*大工作幅度12米,覆盖面积65-75平米,折曲伸缩式臂架结构能灵活操作,**水炮与挖机的尖嘴垂直正对,用水炮喷射的水伞准确命中扬尘源头、覆盖扬尘范围,实现拆除工程的无尘作业。

为西安市民的呼吸买单 健康是*大的幸福

雁塔区城改办工作人员说,“雁塔区拆除工程的无尘作业,将科学化、规范化、日常化的进行,用*先进的设备、*规范的管理**拆拆除工程现场实现无尘作业,为西安市民的呼吸买单,为保卫西安的蓝天做实实在在的努力,健康是*大的幸福。”

标签: 家居潮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