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经营橱柜专卖店的五大关键因素

2014-01-20来源 : 互联网

怎样经营好橱柜专卖店?这几年以来的橱柜行业,可谓是跌涨起伏,随着城市市场日渐饱和,橱柜加盟代理商之间的竞争更加白热化,而橱柜行业又有别于其他任何家居建材市场,橱柜行业有着自身**的行业特点,橱柜行业处于定制化产业且服务成本**,流程多且节点很重要,鉴于此,橱柜加盟商要怎样经营好橱柜专卖店呢?

怎样经营好橱柜专卖店秘诀之一:良好的店面位置

零售行业告诉了我们所有零售业态成功必须要具备的一点,无市不立,橱柜行业属于建材行业的边缘行业,在建材卖场能够找到大量的目标消费群,**的品牌一定要找到强势的建材市场,找到橱柜集中销售区域立店。这个道理所有了解不了解行业的人统统知道。

怎样经营好橱柜专卖店秘诀二:较大的展示面积

中国流传一句话叫做“店大欺客”,并不是说店大就一定是好事,而是品牌销售必需要一定规模的面积才能充分展示品牌实力,消费者购买产品习惯进大店,这是消费心理决定的,更何况建材产品对广大初次装修的业主来说,都是**次接触,大的面积有利于快速形成购买决策。橱柜行业里面的科宝博洛尼,动辄开8000方的**体验馆,行业都认为是发疯了,因为以他们店所在的位置和这面积,费用是出奇的高。我们自然不太赞成开这样规模的超大生活馆,但有一点效果已经达到了,就是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被快速提升,因为8000方的店摆在那里,不得已也要关注一下,很容易把业主震慑,感叹其实力。

怎样经营好橱柜专卖店秘诀三:**的终端展示

和其他产品不一样,橱柜产品知名销售的几率不是很高,因为购买装修材料时业主才会认真了解一下这个行业和这些产品,购买以后一用就是几十年,除了买的时候会关注,其他时间一律忘记,于是橱柜行业就成为了典型的低关注度的行业,

正是行业的低关注度,容易造就***,君不见橱柜行业是各***一展身手的舞台,各大强势家电(如海尔)、家具(如康耐登)、卫浴(科勒),甚至连做地板的菲林格尔也来做橱柜了,行业鱼龙混杂,高手林立,但是很多**的品牌,如**,博洛尼等加强了终端展示,精致的装修,**的展品,*特的风格迅速取得了业主们的认同,就是一个毫不见经传的品牌只要能做好店面装饰及样板展示,同样能给业主品牌的信心。橱柜店的终端展示对于品牌形象的展示至关重要,业主在购买前对行业品牌一无所知的情况下,需要通过大量的信息来感知品牌,当进入各个店面后的**印象就是店面装修,店面装修和样板展示构成了业主对该店(品牌)的直接感知,并且在心中定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