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晚舞台设计效果图曝光(多图)

2014-01-21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1月19日,北京,2014年**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举行第二次节目集中审看,马年春晚的舞台曝光.

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第二次节目集中审看昨天在央视举行,共有5*歌曲、6个语言类节目和1个魔术节目参加审看,蔡明、华少、岳云鹏等参与表演。春晚总导演冯小刚携主创团队悉数到场参加了节目审看。

和一审相比,本次审看加大了语言类节目比重,由上次的4个作品增加至6个,采用的是现场表演和视频审看两种方式进行。歌舞类节目依旧采用录音棚审听音频文件的方式进行。魔术节目则集中审看了报送的视频资料,没有进行现场表演。依照惯例,本次审看结果依旧不对外公开。可以确定的是,随着春晚倒计时日期的临近,春晚的筹备工作也将步入创作**期,下一阶段的节目审看密度和数量还将进一步加大。目前阶段,央视春晚仍处在编创**期,剧组继续通过走基层采风、遴选各省市**节目等方式搜集素材,力求荟萃东西南北特色,打造全**欢盛宴,将“开门办春晚”的理念贯彻到底。

标签: 家居潮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