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催旺家居好风水 大师讲解2014年家居风水布局

2014-02-07来源 : 互联网

2014甲午马年的脚步声已经临近。新的一年里,所有家庭都祈愿家运昌隆,事业顺利,财源广进,婚姻幸福,孩子身体健康,学业有成。方位是风水的核心内容,正确的风水布局可以带来好运,接下来就为大家解析2014年家居风水九大风水方位,以及如何用风水趋吉避凶。


2014年正东方震宫家居风水布局

二黑*门土星在2014马年会正东方震宫,这颗凶星容易引起身心健康两方面的问题,主疾病伤痛,招血光凶灾,不可轻视,此星又号称病符星。二黑*门土星属土,震方,即东方为木,今年宫克星。要注意家中长子防止招惹是非,同时也要注意腿脚的损伤。2014年此方宜静不宜动,不宜动土,亦不宜摆放风水鱼缸、流动水、植物等物品,因为这样会生旺此方煞气,随时会令病符星更凶而有伤亡及惹官司的情况发生。如果家中大门,房门或睡床设在此方,容易疾病缠身,会影响健康运,厨房在此处者会影响全家人的健康,如有此情况建议及时化煞来增强健康运为好。

2014年东南方巽宫家居风水布局

2014年三碧木星飞临到东南方巽宫,此凶星主口舌是非,如卧室或家中大门在此方,会使人情绪波动较大,易发脾气,有疾病缠身或伤痛。不利于家中孩子学习,不利于身体健康,不喜欢听长辈劝告,经常多矛盾争吵。东南方今年为三碧是非位,睡房在此位置者今年易与枕边人不和,容易吵架,而且自身是非也多;如果家中的门向东南方,可放置红色地毡,飞星三临门,会使人际关系不好,容易引起是非口角,甚至犯上官非。可在此方摆放代表*的物品,如长明灯等,以削弱其飞星的负面能量。今年要注意提防口舌是非,对任何事情都应保持平和的心态。

2014年南方家居风水布局

八白辅星加临南方,此星为三吉星之一,是八运中之当旺财星,除主管财运外亦主吉庆,置业,创业及嫁娶等。若房门或大门向此方,流年必是家宅兴旺,****,可添丁,置业,桃花运中的有情人终可成眷属。若家宅坐向当运,吉上加吉,喜事重重。八白五行属土,正好飞临南方*方,今年星宫相生,若布置得当,今年家中的****畅通,喜事连连。

2014年正西方家居风水布局

2014甲午马年六白武曲星飞临西宫,此星为三吉星之一,此位善用者主荣升,招贵人,谋望有成,六白金星并主驿马,主管远游,搬迁,移民,甚至职业转变。但此方不宜摆放红色及大盆栽或植物,否则有手脚损伤,破财及破坏贵人力量,或扰退蕴酿中之吉利运程。六白五行属金,今年宫星比生,得宫之助,只要布局得当,主得*财,财运官运颇好,儿女孝顺,求谋称心称意。若布置不当,则小人发难,丢官受弄,弄得焦头烂额;同时六白到兑方,主被利器割伤。

标签: 2014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