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契参赛选手被困卫生间 雪橇破“纸糊门”

2014-02-10来源 : 互联网

尽管2014索契冬奥会依然在**媒体的冷嘲热讽中顺利开幕,但是关于这一"史上*昂贵冬奥会"的各种批判却同样在继续,尤其是其糟糕的住宿设施更是成了被世界媒体批评*多的地方:北京时间2月8日晚,英国《每日电讯报》再度报道了索契冬奥会糟糕的卫生间条件,美国雪橇运动员约翰尼-奎因竟然被反锁在了卫生间内,等他破开卫生间门一看,却发现门是用纸板糊成的劣质产品!

现年30岁的奎因是美国雪橇队的一名队员,虽然有幸**次参加冬奥会,但是却不幸的成了索契冬奥会糟糕住宿条件的又一个受害者。4个多小时前,他就在自己的推特上讲述了自己的受害经历:"我当时在洗澡,但是发现门被锁住了,由于我没有电话所以没法求助,只好用我的训练雪橇将门撬开了。"如此的遭遇,也让奎因十分无奈,因此在这条推特信息上,他给自己贴上了"索契越狱者(#SochIJailBreak)"的标签。

索契冬奥会奇葩服务设施遭吐槽(多图)


而在这条推特上,奎因也发了一张照片,照片中能明显看出这个卫生间的门就是用硬纸板糊成的,一看就是典型的劣质产品,如果这门的质量真的不错的话,只怕奎因也很难轻易就用雪橇板破门而出吧。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索契冬奥会发生的**起运动员吐槽住宿设施的事情了,在此之前已经有很多记者和运动员都曾先后在推特和脸谱上对索契的相关设施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曝光,甚至于在推特上一个专门曝光索契冬奥会问题的账号@ SochiProblems都得到了超过29.8万名网友的关注,而索契冬奥会的官方推特账号@Sochi2014都只有18.7万名网友关注,由此足以证明索契冬奥会所存在的各种滑稽问题远比索契冬奥会更让网友们关注。

标签: 家居潮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