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液体壁纸有什么优势

2014-02-13来源 : 互联网

艺术代表一种品位,一份个性。在生活中追求时尚、彰显个性,品位艺术成为人们追求的目标。把艺术带上你的墙面,**属于你的个性化艺术家居空间,壁纸漆、质感墙艺漆可以做的到。

1、纳米液体壁纸无毒无味,绿色环保:

壁纸漆的主要原料取自天然贝壳类生物壳体表层,粘合剂也选用无毒、无害的有机胶体,所以是真正天然的、环保的产装饰材料。产品符合新**GB18582-2008室内装修装饰材料的安全标准。

2、能与各类品牌乳胶漆**结合:

壁纸漆具有**的装饰效果,属水性涂料,该产品能与各类品牌乳胶漆或本公司专用底涂**结合,特殊的视觉装饰效果能够弥补乳胶漆单一色彩的不足和壁纸易起泡,寿命短的缺点。

3、**抗碱防霉性能:

纳米液体壁纸采用*特抗碱防霉配方,阻止基材碱性物质析出造成涂膜脱落或泛碱,有效抑制墙面霉斑的形成,延长涂层使用寿命。

4、纳米液体壁纸耐擦洗:

涂膜坚固耐磨,不易剥落,耐反复擦洗,表面污迹易清除,保持墙面**整洁;且不褪色、不起皮、不开裂。

液体壁纸漆把单色墙推向缤纷的墙面世界,它把品种繁多,风格各异的图案与墙面溶为一体。美的提高,家居装修中再也不会只用白灰墙了,艺术涂装的车轮滚滚向前。

标签: 纳米液体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