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气会给我们带来的麻烦

2014-02-13来源 : 互联网

防潮我们要防的是潮气(即水蒸气),而防水主要防的是液态水。防水层的分子致密度是没有办法阻止水汽的。所以防潮不能用做防水的方式来做。特别是在一楼,或带有地下室的房子,防潮处理还是非常重要的。

潮气会给我们带来这些麻烦:

一、地下的水汽会腐蚀我们的地板;

二、在地面返潮季节,地下的潮气会引起室内空气的含水率严重超标,生活在这种潮湿的环境里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有影响的。

防潮必须在地面,墙面的水泥基面上做,不然是没有效果的。而且防潮需要在防水前做。这样就可以防止防水层的脱落,起泡。防潮需要选用专业的防潮材料,而并非防水材料。

防潮材料必须有这些特点:一、有**防潮的功效,这是隐蔽工程,如果用上几年就失效的,那就没法补救。二、必须是环保材料,没有任何挥发物,防潮是家里的整个地面做的,所以有挥发物的产品不能使用,挥发面积太大。

标签: 防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