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注意事项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居室家装,势必会和装修队打交道,他们常会提出一些貌似对你有利的建议或说法,但有时稍不注意,就会掉进一些包工头的“陷阱”,不但多花了*,装修质量还不敢**。

猫腻一:资质证明?我有!

承接家庭装修的公司必须具备相应的资质证书。有些装饰公司属挂靠、承包企业,也有些在装修合同当中故意漏写“委托代理人”等条款,一旦出了问题就找不到人。

猫腻二:装修不满意,定金可以退!

一些装饰公司会在协商合同的时候口头许诺打折优惠,并且不满意可退款。而签订合同之后才跟消费者说明仅有部分项目可以享受折扣,而高额的定金又不退还,让消费者上当受骗。

猫腻三:忽然想起来一个好点子!

有些装修公司在报价时会故意把一些需要的工程舍弃掉,等签了合同后再“增添”项目。而这时候的单价就由人家说了算,因此要警惕这样的“好点子”。

猫腻四:只有进口石材才能‘达到效果’。

即使有价格便宜、装饰效果更好的装饰材料,设计师在设计中也不会采用,因为业主购买进口石材的话,材料商会给装饰公司或设计师高额回扣。其实国内石材基本能满足大部分的装修设计,进口石材并不存在**优势。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