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前景甚好

2014-02-17来源 : 互联网

周一上午,智能家居概念相关个股迎来上涨行情。截至发稿时,板块平均上涨2.89%。个股方面,美菱电器、桑乐金涨停,安居宝涨6.51%。

消息面上,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专注于家庭自动化技术的美国智能家居公司Control4(CTRL4)*新公布的第四季度业绩报告显示,当季该公司已达收支平衡点,并有3000万-3200万美元的营收,超出市场预期。

在此之前,***头谷歌公司执行董事长对外表示,计划出资32亿美元收购智能家居设备制造商Nest,外界普遍认为此举将在**刮起一股“智能家居风”,催生出更多的智能产品。在国内市场,海尔公司也趁势推出一系列智能家庭系统。

分析人士表示,智能家居是****扶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重要组成部分。根据相关数据,中国市场拥有1亿多潜在智能家居客户,智能家居产业规模或高达2000亿元。由于近期大盘震荡调整加剧,受益于智能家居行业的良好市场预期,该板块后市有望延续升势。

标签: 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