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是不可替代的——记北漂族的生活

2014-02-1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这个词更多的是是一种信仰。在这里,我们靠实力打拼,靠机会生存,靠希望支撑,靠公平换来尊严。我们不需要为小城市的“人情”苦恼,或者为“关系”低头。在北京,能活出精神上的“尊严”,可以“享受”每个月的房租压力,可以“享受”每天地铁的拥挤,因为这不会让你失去斗志。也许对于某些人来说,“北漂”这个词能让他享受幸福。每个人都是不可替代的——记北漂族的生活。

能让努力的人得到回报 戴刺 湖北人 在京1年多

“ 大四那年,我带着男友见了父亲,被同意到北京实习,然后就顺理成章地留了下来,男友成了我来北京的*大理由。

搬过好几次家,从北京城的东边搬到西边,又回到东边,*讨厌交房租的日子。过完年回京的路上,还在想这么奔波有意思么?后来觉着怎么活不是活呢,至少好过被父母安排好一切,在北京能获得相对的自由。目前*大的困难,俗点说无非是缺*,我们对此也很乐观地坚信,*是能*到的,北京是能让努力的人得到回报的地方。 ”

标签: 家居潮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