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家居装修流行趋势

2014-02-18来源 : 互联网

家的意义在于回归,是使用*频繁的私有空间,渐渐抛开浮华的装饰,功能使用与舒适才是*重要的。与房子融为一体的家具、重视功能设计的家居用品,还有新风装置、净水系统,开始占据我们的家居空间。化繁为简成为家庭必须学习的生活秘笈。

在2013年各大家装展上,从装饰企业到家具生产商,不约而同地玩起了“功能主义”。那些曾被列为“时尚”但繁琐无用的造型装饰已风光**,以人为本的实用功能主义家居设计成为人们的*选。

如今,雾霾重重的天气让人们格外关注家居健康指数。空气净化器、水净化器等环保产品的**,使家装公司开始推崇室内新风装置和净化水系统,让人们意识到健康生活的重要性,水性漆、硅藻泥、环保家装等产品和服务,逐渐走进消费者内心,成为家居市场**产品。

**方式:设计的**准则便是满足人们的功能需求,在居住空间不断缩小的都市居住空间中,打破常规的设计思维,挖掘家居产品的功能延伸成为重要课题。在舒适的生活空间中,品茶、瑜伽、慢跑、素食等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使家居生活更追求本真意义。一些“古老”的家居单品,如厨房里的蒸笼、古朴的茶具都是回归本真、健康生活的体现。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