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卧室榻榻米装修效果图赏析

2014-02-19来源 : 互联网

卧室榻榻米装修效果图.盛唐时期,榻榻米传入日本,后来演变成为其传统房间内铺设地板的材料,成为日本家庭用于睡觉的地方,也就是日本人的床。如今,时尚风潮的回归,又一次把低矮榻榻米吹进了寻常百姓家,成为多功能家具的“代言人”。卧室设计成榻榻米的形式非常时尚美观。以下是今年*潮的卧室榻榻米装修效果图。

装饰Tips:简洁淡雅是这个案例的主旋律。木色的地板搭配白色的床单和墙壁,整洁明亮,让这个小卧室看起来比较大。接近地面的床铺,有着浓郁的日式风情,同时也减去了庞大的床架对空间的占用,可根据需要灵活移动,十分实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