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家居卖场流行的趋势对比分析

2014-02-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家具行业发展愈加成熟,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现在的家居卖场一般分为专业卖场和综合卖场,专业卖场主要凸出产品的细分特点,综合卖场在种类上则是特别丰富,那么,以后的家居卖场流行趋势是哪种卖场类型呢?

综合卖场

理由一:种类齐全

综合卖场在种类选择方面不是专业卖场所能拥有的。综合卖场中的产品涵盖不同档次、价格,具备满足不同消费需求。

理由二:组合方式

专业卖场先天不足,不能满足顾客的需求,因为许多家居都是不同的品牌,一套房子的家居组合方式多种多样。

理由三:节省时间

综合卖场为消费者提供购买家具的便利,可以选择家装过程中找到所需的各种产品,这样一来就是省时省力,非常符合现代人的购物需求。

专业卖场

理由一:差异化

综合卖场是似乎什么都有,却又似乎什么都没有,让人感觉去哪个卖场都一样,几乎都是一种模式,没有专业卖场的差异化。

理由二:价格战

综合卖场容易导致价格的竞争,而专业卖场主打的是其专业性产品和各异风格,所以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理由三:适合度

综合卖场涵盖面过广,使得不能过于面面俱到,使得消费者不能在相关的产品类别里挑选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标签: 家居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