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犯太岁如何化解?

2014-02-20来源 : 互联网

依据传统道教文化和民俗文化中所说,太岁除了显示流年大运外,也可能影响个人运程。若个人的生肖与流年太岁有所不合,则谓之“犯太岁”,“犯太岁”的人可能会流年不利,或百事不顺,事业多困厄,身体多病变。为求心安理得,人们都会到供奉太岁的庙宇,求个太岁符来化解,亦可在家中拜太岁,以求平安顺利,工商兴盛,****,万事如意。2014年马年冲太岁如何化解呢?

肖马者为值年太岁、刑太岁

2014年犯太岁如何化解?今年肖马者犯太岁、刑太岁,易出现麻烦事和感情困扰,尤其农历五月、十一月为犯太岁月,负面情绪加重。*好有结婚、添丁、乔迁等喜事发生。可在西北方的大病位放白水晶球加水;在正东方小病位加黑曜石葫芦下压6个铜*,化解大小病星,保护自己和家人身体健康。随身可佩戴本命太岁神和石榴石红腰链。

催财运:今年为个人辛苦力量得财年,多劳多得。

旺事业:犯太岁年事业易变化,寒命人要把握机会争取机会,热命人和平命人则宜守旧。

化病气:犯太岁年易有损伤,出行注意安全。

增感情:今年易有感情变化,需好好维系双方感情。

肖鼠者为冲太岁

2014年犯太岁如何化解?冲太岁次于犯太岁,代表今年的变动多,易有健康、感情、事业、搬迁等变化。尤其农历五月、十一月,做任何决定都要三思后行,可在正南方财位摆放水晶***来催旺财运,在正北面喜庆位放紫晶洞,催旺喜庆之事。随身携带本命太岁神和万灾不侵符化解身体和情绪不稳定。

催财运:今年为财运年,可遇冲太岁,可能会有破财的可能。投资需要极为谨慎。

旺事业:寒命人可大胆尝试变化,其他命格不宜做大规模事业扩张。

化病气:冲太岁身体易有损伤,农历五月、十一月出行注意安全。

增感情:单身的人若有新恋情分手几率高,怀孕生子亦属于感情变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