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不适合挂的字画有哪些?

2014-02-20来源 : 互联网作者:佚名

在家居单调的墙壁上挂一幅好字画,无论远观还是近赏都会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除了提升居室的品位和体现居住者的涵养外,如果选择配搭得当的话,字画亦能在家居风水中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但是字画也不能随便乱挂,到底,家中不适合挂的字画有哪些呢?

家中不适合挂的字画有哪些

颜色太深或者黑色过多的图画会为观者带来沉重之感,令人意志消沉、心态悲观。

颜色过分鲜艳夺目的画会影响心态,令人脾气暴躁、行为急进。

日落西山类消沉景象的画会令人冲劲尽减、颓废而不求上进。

二幅以上的人物画会令家人情绪不稳定,特别是已故亲友的大头画像,有时会为轻松的居住环境蒙上伤感的气息。

瀑布之类的“大动态”图画在风水上会令主家人的运气比较反复。

绘了凶猛野兽和利器的图画会令家人特别是儿童缺乏安全感,从而影响健康。

标签: 字画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