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家居行业主旋律:“升温”

2014-02-20来源 : 互联网

在已经过去的2013年里,家居行业可以用两个字来归纳:“回暖”。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家居消费逐渐增强。2013年7-11月,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累计销售额6211亿元,同比增长4.88%,扭转了1-6月同比下降6.19%的颓势。

进入2014年后,从红星美凯龙传出新的利好消息:之前结束的元旦促销,红星美凯龙全国商户销售总额突破22亿元,同比增长61%,为家居行业实现开门“红”。展望全年,在国家推进城镇化的大背景下,整个行业有望进一步升温。

开门“红”振奋人心

据红星美凯龙相关负责人介绍,2014元旦促销,三四线城市的消费需求释放成为显著亮点。从具体数据看,三线城市商户销售同比增幅约为50%,四线城市的增幅则高达125%,是拉动业绩增长的*大“引擎”。

“家居行业面临结构调整,三四线城市将成‘主战场’。在家居卖场这**通环节,前几年的趋势是‘渠道下沉’,未来还将出现‘营销下沉’!”上述负责人表示。

作为中国家居流通****品牌,红星美凯龙在全国90多个城市拥有124家家居商场,年商户销售总额超过500亿元,是观察家居行业市场动态和消费趋势的*佳窗口。

红星美凯龙元旦促销的亮眼成绩,强化了很多业内人士对今年家居行业前景看好的预期。“虽然不能单凭一次促销就过于乐观,但足以印证家居行业持续回暖的趋势。”中国家具协会的一位**表示。

据了解,即将到来的3月,红星美凯龙还将继续举办“2天”大促,届时的销售状况将有助于对市场趋势做出更准确的估计。

标签: 家居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