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家具选购注意以下四点

2014-02-20来源 : 互联网

和儿童生活息息相关的儿童家具屡次被爆出质量问题,让广大家长不禁担忧孩子的健康成长,在选购儿童家具时要注意哪几点呢,**提醒要注意以下四点。

1.防窒息:封闭的柜体连续空间大于0.03立方米,内部尺寸均大于等于1.5米的柜体,也就是说一个封闭空间可以容纳一个儿童进入时,须具备一定的通风透气功能;

2.防夹手:家具的孔与间隙应控制在<6mm或≥12mm的范围内;

3.防碎玻璃:除在离地面高度或儿童站立面高度1600mm以上的区域外,不能使用玻璃部件;

4.防碰撞:产品不应有危险突出物,如果存在危险突出物,则应该加上保护罩以有效对可能与皮肤接触的面积来加以保护。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依据儿童家具国家标准GB28007-2011《儿童家具通用技术条件》,对儿童家具产品的结构安全、椅类力学性能、桌台类力学性能、柜类力学性能、单层床力学性能、有害物质限量、警示标示等45个项目进行了检验,抽查的产品门类包括柜类、椅凳类、桌台类、床类等。在抽检不合格的33批次产品中,有23批次产品是因“边缘及尖端”不合格,占不合格批次的近70%,不合格品牌包括了多喜爱等一些知名的儿童家具品牌。

提醒:家长选购时一定要认准知名品牌和经过**认证的企业。

标签: 儿童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