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缘和榻榻米加盟怎么样?

2014-02-2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缘和榻榻米加盟,近年来,**流行的东方禅味让和室风格的装修大行其道。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客厅、主卧、厨卫等大多数空间的装修风格和所用家具还是以现代风格为主,而客房或休闲厅等则使用和室风格的居多。因此,在市场无限大的中国,北京缘和榻榻米专注和室装修文化,成为行业**品牌。北京缘和榻榻米加盟如何?有没有市场前景。缘和榻榻米**秘诀请进入>>

在中国,榻榻米市场无限大,榻榻米在我国已有悠久的发展历史,西安的皇室古墓里就有榻榻米系列产品的使用。由于都市生活压力的日益增大,人们对传统自然的产品越来越青睐。榻榻米有***的蔺草和稻草编制而成,夏天用起来清凉舒适,许多人对此称赞不已。不少商家已经看准了榻榻米及榻榻米装修这个商机开始从事这个行业,榻榻米的行业前景十分广阔。并且,榻榻米专营店市场比较空白;只有一些做木工家具安装的夫妻加工店,款式、材料,质量参差不齐,加工工艺不规范,而且也只能做一些简单的地台的制作没有相关配套产品,*重要的是售后服务严重缺失。

而“个性化定制”是缘和榻榻米演绎正宗和室的*门法则。与床柜等标准化定制产品不同,榻榻米空间装修根据不同空间面积、不同使用人群、不同价格承受力、不同艺术审美、不同实际使用功能等有较大的需求差异。针对这一市场现象,北京缘和榻榻米加盟品牌,一直走“个性化定制”路线,根据客户需求,上门测量尺寸、倾听意见,从而为不同家庭提供不同的榻榻米空间装修方案。在业内拥有着良好的用户口碑。

纯实木的榻榻米才够正宗、健康,而且体验感也好,用户选择榻榻米空间,不光考虑空间的时尚性,还会考虑产品的选材,追求高品质,不仅仅是表面的风格,更要注重内在的品质。北京缘和榻榻米加盟品牌用料非常讲究,纯实木榻榻米给人的体验,不仅结实、美观,而且更健康,没有复合材料,油漆涂料等的选择也都是经过严格的挑选,对上下游合作伙伴的要求也非常严格,用户体验始终是**位的,这也是缘和14年来口碑不断的根本原因。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长远的规划和布局,正如家居装修的道理一样,只有在测量面积,确定风格之后,才能绘制草图,进行装修。因此在 2001年到2006年,当缘和**条生产线正式投产使用,凝聚着缘和人智慧的和室风格产品也全面推出,而在此之前,国内并没有这类特色鲜明的产品。可以肯定的是,缘和和室风格产品的出现,将深深的推动家居装修行业的发展。

今日的北京缘和榻榻米加盟品牌已经成为了中国质量信誉监督管理协会 “质量、信誉、服务****会员单位”,并获得了中国室内装修协会所颁发的百家“诚信。**”**企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所评选的“全国住宅装饰行业 ****诚信企业”、国建筑装饰协会授予“中国和室设计装修行业**企业”等诸多荣誉,缘和榻榻米品牌也成为 “消费者满意品牌”。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须谨慎,留言咨询是迈向成功的**步。如果对此项目感兴趣,请在下方留言板留言索取项目资料。例如:该项目如何加盟?投资多少?收益如何?可以把你的任何加盟问题告诉我们,总部将**时间为你解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