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户花园设计注意事项

2014-02-21来源 : 互联网

入户花园,一个在购房时能给购房者带来无限遐想的空间。漂亮吊顶下竞艳盛开的鲜花,在几尾小鱼畅游的水池旁,摆放着充满古韵气息的茶具……事实上,入户花园却常常没有花,因为这个地方往往让主人纠结不已:到底是忘掉“花园”去做实用派,让它成为家中新增的储藏空间?还是去做享受生活的观景派,打造成为进入家中的**道风景线?入户花园设计时要注意哪些事情,如何才能将入户花园打造成美观实用的景观。

*先,注意防水。入户花园装修异常讲究,湿景在施工中*重要的便是防水工程和水电布置,处理不当或者装修时不多加注意,今后给花园内的花草浇水时极易造成渗水,浸湿楼上楼下的带电线路,容易酿成安全事故,因此装修后*好进行48小时工程勘察。

其次,采光偏暗。入户花园很大一个问题是无法给花草供应充足的阳光。植被和花草配置也有讲究,对于难度较大的设计还要去找专门的园林公司来做,一般选择在适当角落做好“点缀”即可。

第三,过道拥挤。一般的入户花园都是中小户型,面积有限,入户花园往往不具备足够的宽度,放置了一些花花草草之后,放鞋、雨伞等杂件之后会否拥挤。*后的结果是过道变得非常拥挤,与自己家的户型也难以配合起来。

另外,卫生问题。一般小户型的水池很难做到水循环,只能自己每隔一段时间定期清理换水,原本引以为傲的花园在卫生清理中困难重重。例如地面铺了鹅卵石,清理灰尘就要一颗一颗擦洗,十分麻烦。此外湿景的水由于难以自动循环,可能滋生细菌和招致蚊虫,要特别注意。

*后,改造问题。很多入户花园仅10平方米左右,除去过道很难改成有效的功能房,改建后的入户花园往往不伦不类。由入户花园改造带来的质量隐患也让物业公司大伤脑筋。

标签: 入户花园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