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行业刮起色彩风潮

2014-02-21来源 : 互联网

新春之际,消费者购买多是家具、软装之类的产品。记者在家居市场了解到,消费者选择产品有一个非常明显的趋势,不仅注重低碳环保及材质的舒适度,更注重产品的时尚性。家具产品的设计也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力求为大众**更富时尚活力的空间,一些用色大胆的色彩家具格外受追捧。

颜色多样

冬季家具新品的推出虽然不如春季集中,但缤纷的色彩仍给市场带来了活力。有些家具在色彩上进行了微调,家具整体感觉时尚和年轻,如金色皮质沙发的亮相,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品位。商家介绍说,年轻人对家居个性化的要求逐年增加,即便是单色系列沙发也推出了多种色彩供消费者选择,如单一深色系的沙发与色彩斑斓的印花靠垫、脚靠相搭配,简约又不单调,设计上突显家居产品差异化的个性服务。

材质混搭

年轻人追逐个性、时尚的家居审美观念正在影响着家具产品的设计。今年冬季新品家具出现了不少设计时尚、活力、个性的家具产品,如一款时尚个性沙发,印花跳跃、设计感**,同时皮质、布艺与理石多种材质刚柔相济的混搭,不仅做工良好,在造型上也有了突破,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目光。

大胆撞色

一张张造型前卫、色彩张扬的沙发,一款款视觉感**的衣橱,在家居商场无论家具还是饰品我们都能看到大面积的撞色,原先用色比较保守的家具,如沙发、床的大件商品一改往日常态也跳起了绚丽舞姿。新春之际,极受视觉冲击力的红色沙发一定能打造一个充满活力而富有时尚感的家。

标签: 家居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