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家具行业首现“三年三包”服务

2014-02-21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自2013年2月26日起,居然之家宣布自3月2日起全**店同时延长“三包”服务期限,其中家具建材产品的三包期由一年延长至三年,家装服务的三包期由两年延长至三年。这项大大超越了国家对“三包”强制性规定的服务举措,随着“3·15”之际,家居行业迎来新的服务大战。

*推三年“三包”服务

“自3月2日起,居然之家将实施新的‘三包’服务,将卖场所有家居建材产品的三包期由原来的一年延长至三年,家装服务的三包期由原来的两年延长至三年。”2月26日,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此项创新服务举措将在全国所有门店同步推出。“三包”,即包退、包换、包修。居然之家的新“三包”服务在原来老“三包”的基础上进一步延长了服务期限。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家装服务具有一定的特殊性,出现质量问题的可能性更多一些,居然之家新“三包”服务条例中除了将家装服务保修期延长至三年外,还特别指出有防水要求的保修期限延长至五年。居然之家运营总监梅旭航表示:“居然之家旗下的乐屋已经做到施工及防水保修均延长至六年。”

超越行业服务标准

“期限为三年的‘三包’服务在家居行业尚属*例,国家对家具行业强制性规定的三包期限仅仅是一年。” 业内人士认为,居然之家实施新“三包”服务不仅跨越了先前的老“三包”标准,更是大大超越了行业服务标准。

“做出将三包期限延长至三年决定并非偶然,我们发现在客户投诉中20%左右的用户都是因为‘三包’触发的。”任成指出,家具建材是一种金额高、耐用度久的生活产品,通常在一年期限内出现问题的很少,而那些刚过三包期一两个月产品就出现问题的,用户心里就会觉得很不舒服,感觉很冤。“在这样的环境下,将三包期限延长至三年,不失为居然之家保护消费者权利、提升服务*有利的创新之举。”

标签: 家居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