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装修的10大错误盘点

2014-02-24来源 : 互联网

    买了新房,装修自然就成了重中之重,很多人对设计师的设计都不是很满意,所以都选择了自己装修,因为没有足够的经验,全凭自己的喜好,所以才经常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来看看菜鸟们都有哪些常犯的错误吧,以后可要多注意这些细节:

    第1傻:家具自己打

    为了省*,吴先生装修时选择了自己打家具,可*后算下来没省多少*,而且自己买材料、当监工,里外里白遭了不少罪,吴先生很后悔。
    分析:现代家居卖场越来越多,家具价格越来越透明,消费者的选择空间也不断加大。另外,机器化生产的精度比手工制作高,因此无论是价格还是样式上,买家具都是比较合适的。
    支招:如果条件允许,建议业主在装修过程中少打家具,尽量到**的家居卖场购买知名度高、质量好的品牌家具,也可以让家具生产厂商根据自家的具体尺寸规格量身订做。

标签: 装修错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