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风格被受家具消费市场青睐

2014-02-24来源 : 互联网

春天已经到来,爱家的美眉们都开始了重新装扮自己的小家,给自己的小家带来春天的气息,近日,记者通过采访多名设计师发现,这个春天简约风格备受消费者喜爱。

极简主义家居风格

据介绍,如今,清新自然、简约素雅的家居氛围令人向往,人们渐渐发现,原汁原味的家居环境才*令人舒心惬意。于是,极简主义、自然主义风格的家居风格颇为流行。

极简主义家居环境以简单的线条勾勒,白色、米色等浅色系铺陈,简约的家具点缀,似是轻描淡写,实则细腻巧妙地营造出一个纯净、利落的空间,让疲惫的身心得以安放。都市生活的紧张和忙碌让现代人充满压力,摒弃一些繁复细节,保留生活*原始的需求,逐渐成为人们追求家居生活的主基调。极简主义家居风格简约而不简单,看似随意,实则体现一种简大于繁的至高境界。

活泼跳跃的家居色彩

一家装公司的家居设计师认为,以浅灰色、米白色为代表的色彩宛如春天的色调,能给人一种安静、写意之感。小户型家居运用这种色彩和风格,更能起到扩展空间的视觉效果。

柠檬黄、清新绿、淡雅蓝……一系列活泼跳跃的色彩让家居环境充满生气。如色彩各异的床上用品、窗帘布艺及各种饰品等,不仅可以增加居室的空间感,还能带来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绿色环保的家居氛围

业内人士介绍说,近几年来,环保理念不仅仅是一种家装理念,更代表一种生活态度。因此,在家居氛围的营造上,除了使用环保的建材、家具之外,绿色植物也是重要点缀。

在客厅的沙发旁,摆放一盆大型的绿色植物,交错的绿叶瞬间营造出一片*一无二的“绿色天地”,坐在这里,呼吸着空气中的清新味道,整个身心都会畅意无比。餐桌旁的水晶花瓶中,插上一束美丽的鲜花,伴随阵阵诱人的芬芳,似乎更能引起人的食欲。而窗台上的点点新绿,更代表着一种希望,让春天在此刻停驻,让美景永留心间。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