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线品牌成为橱柜代理商首选

2014-02-2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一线城市都比较青睐于****家具,橱柜品牌也不例外,可是如今,记者走访卖场发现,很多橱柜代理商开始了二线品牌的代理,究其原因,竟然是因为不堪一线橱柜品牌代理商的销售指标压力,从而把目标锁定在了二线品牌。

据了解,代理一线橱柜品牌,厂方既要求入驻当地知名家居商场,又要求店铺位置好、面积够大。而**商场的租金和管理费用高昂,其他各项开支也水涨船高,但销售额不一定会有很大提升。由于代理商**能力不强,店铺存活率低,这对于资金实力有限的橱柜经销商来说往往很难扛得住。

上述因素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代理商的生存和发展,自然也给二线橱柜品牌经销商提供了良机。前不久,一项网络调查显示,进入2014年,更换代理品牌的大多数代理的是二线品牌代理商。由此可见,谁对经销商的支持力度更大,经销商便会投奔谁。一线橱柜品牌虽然有其品牌优势,但它的弊端也非常明显。

随着市场向二线品牌倾斜,****原先的优势荡然无存。事实上,二线橱柜品牌再兴波澜是正常的市场现象,也符合消费规律,毕竟**消费者只占少数,多数的工薪阶层通过购买二线品牌橱柜就能提高生活档次与质量。如果二线橱柜品牌能够加大对经销商的支持力度,并不断地对经销商进行培训等,帮助经销商迅速**,二线品牌定将潜力无限。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