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刮起红木家具复古风

2014-02-24来源 : 互联网作者:3158小编

现在走进卖场不难发现发现,一些商家开始做起了仿古红木家具的生意,而且价格比一般的实木家具要贵几成,但是丝毫不影响前来观看的消费者,沈城家具市场兴起了“复古风”。

“现在有不少年轻人来店里直接问能不能定做仿制的古旧家具。”22日上午,沈阳红星美凯龙卖场的连天红红木家具经销商告诉记者,因为接连遇到年轻人前来咨询预订仿制的古旧家具,他们在定做产品时特意加大了这类古旧家具款式的比重。

据连天红家具店的经理介绍,因为现在不少市民有“恋旧”的心理,喜欢家具当中蕴含的传统文化特色,因而不少做旧的家具比新的实木家具要贵3到5成。

“仿旧家具打出的是文化牌,仿制的多数是明清古典家具的款式,而且无论是颜色还是质感上都与古典家具类似,因而其中的文化味儿引起不少年轻人的青睐。”卖场的销售人员这样说。

据连天红的销售经理介绍,目前这类仿制的古旧家具在沈城还没有形成气候,而在一些一线城市等地已经比较常见,所占的市场份额也远远高于沈阳。

标签: 红木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