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居”概念带领橱柜企业紧跟时代浪潮

2014-02-24来源 : 互联网

家具建材行业的竞争越来越白日化。同质化已经属于行业的正常现象了,在这种考验企业创新竞争的情况下,必须找到企业发展的突破口。“大家居”概念因此诞生,什么叫“大家居”呢?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下。

国内有一些橱柜企业已经逐渐实现从只包括橱柜等配套设施,全面向包括设计、装修、家具、建材、家居用品、家居饰品等大家居延伸。有大型品牌橱柜负责人表示,为了方便消费者在购买橱柜等建材以及装修过程中各个环节的需求,市场也会进行一些变化,除了服务创新之外,还会进行经营的创新。将涵盖设计、装修、家具、建材、家居用品、家居饰品等大家居体系。

从设计到后期软装,满足消费者在购买家居建材以及装修过程中各个环节的需求。另外,从市场发展来讲,大家居也给居然提供了发展空间。比如从灯饰来讲,居然靓屋的品牌优势加上居然之家成熟的商业运营模式、先进的服务管理制度和连锁优势,必将为中国的灯饰卖场带来**的变革,对推动灯具行业的规范化进程产生积极的影响。

“跨界、联盟、细分、产品链延伸……”我们看到“大家居”理念正悄然流行。什么是“大家居”?“大家居”给人的直观理解就是大而全,消费者可以在这里实现橱柜意外的家具所需,生活一切所需。也正是为此目的,我们看到这一个个概念亦成为了众多传统橱柜企业的发展思路与策略。业内人士大胆预测:“大家居”概念必将成为橱柜企业未来的趋势。

标签: 家居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