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行业从“纵深递进”到“横向发展”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在新的一年里,家居企业都打算重整旗鼓,整装待发。希望自己能够在产品的质量附加值,都有所突破,而衣柜行业的经销商们也都开始观望行业发展新动向。

健康环保产品成趋势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居家生活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健康环保的家居用品也备受欢迎。相关**表示,在衣柜行业,原木衣柜是众多衣柜材料中*为健康、环保的一种。据了解,原木衣柜是由精选**的原木材料制作而成,经过充裕的养生期,不开裂、不变形。也没有使用过多粘合剂,比较环保自然。

而中国是*大的木材进口国,也是*大的木材加工制品出口国,但由于世界各国健康产品的标准不同,不少企业为顺应社会需求,都强调产品要有利于人体健康和环境保护的特性。世界卫生组织白皮书宣布,世界上三分之二的建筑物内空气中有害气体超标,其中超过64%的污染源来自木制品。可见,健康环保是永恒的发展主题,也是衣柜行业必须坚持的产品理念,发展健康环保产业链将成为衣柜行业的主流经营模式。

从“纵深递进”到“横向发展”

不少业内**表示,如今,社会步入快速发展阶段,消费者越来越追求方便快捷的生活方式。因此,在衣柜行业,从衣柜单品到整体衣柜定制再发展到整体家居定制,这为消费者省去奔波各大选购家具卖场的麻烦。只要选好品牌,在同一个地方,就能订购到整套家具。这种为消费者省*、省时的营销方式,深受市场欢迎。

近几年,从整体衣柜定制横向发展为整体家居定制的衣柜企业不在少数。其中,作为从整体原木衣柜定制升级到整体家居定制**者的简木衣柜,升级效果*为显著。简木衣柜在**产品质量的前提下,除了主推原木衣柜产品外,还新增了衣帽间、原木门、楼梯、橱柜、书柜、酒柜等家居必需品。为消费者在选购家具的时候,同一品牌的产品风格搭配得以**呈现,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和青睐。

趋势的获得,是结合当下消费者需求而得出的。衣柜企业及相关人士要稳抓发展趋势,与时俱进。在2014年发展道路上,多了解消费者需求,借鉴行业先进企业的经验,在企业转型升级中,稳步前行。

标签: 家居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