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房怎样装修收益高?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出租房怎样装修收益高,时下,部分业主虽然购置房产,但并未用于自住,而是将房屋出租用租金缓解每月还贷压力。因此,在装修出租房时,大多也以装修费用*低为装修标准。然而,出租房装修并不是装修越简单收益越高,那么,出租房怎样装修收益高呢?

装修档次因地适宜

“房子买给老人住的,但老人在老家这几年又不想过来,闲在那也不是回事,就想着毛坯房出租了,可是在中介那儿挂了很长时间一直都没有租出去,中介就建议我们简单装修一下,装修的*都能挣出来,没想到还没有装修完,房子就租出去了,价格还很高,今年租房的又刚刚续租了一年。”赵女士在东城有套闲置的房子,经过简单的装修花了一万多,因为是新装修的房子租了一万八千元。

“装修好,带家电,有空调,家具齐全这样的房子*好租,现在这个季节,如果有暖气的话,租房的价格也会高。”记者在不少中介了解到,同样地段、同样户型甚至同一个小区的相似房源,毛坯房与带装修带家具的房屋之间往往会有平均好几百元的月租金差异。“在清风湖旁边那个小区有套房子,毛坯房,房主还说出装修的*,租金也不高,可租房客根本就不愿意租。现在租房子的还是喜欢那种带装修的房子,价格也高。”运河路上一家中介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租户也对这些硬件设施齐全的出租房较为青睐,他们在租房时也会根据自己的情况提出一些能“加分”的附加条件。如此一来,带一定程度装修的房屋其租户定位就会更广泛,也更容易找到让双方都觉得合适满意的租客。

基础设施安全**

在一种简单装修配套之后出租的模式中,要想*经济有效地租出一个好价*,正确的装修方案也是相当重要的。

如果是长期出租,可适当多投入一些;如果只是三五年的短期出租,就一定要考虑回收成本的时间。另外,对于出租计划结束后是转卖还是自住、是否要重新装修及其装修要求,也都会对当前的装修标准有所影响。

原则上,出租房的装修设计上应体现大众化、实用性,材料以经济实惠为主,但也不是“越便宜越好”。*先水电等基础工程一定做好,包括上网、电视信号等排线、预留接口的问题也要尽量考虑周全,这样以后不管是转卖还是自己回来住,都可以避免有砸墙、砸地的麻烦。对于有一定要求的租客来说(如简易地增添设施器具、自行申请宽带等等),较完善的基础工程也会较为便利。

标签: 出租房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