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加速家居产业链渐成气候

2014-02-26来源 : 互联网

家具产业的不断转型升级,大家居概念必然会流行,产业的上下游产业整合将加速大家居消费,家具产业链链渐成气候。

随着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大家居”概念必将成为家居行业未来的趋势,提供“一站式”的购物,让消费者能同时享受同一品牌下的**、感受、服务等多项附加值。

日前,居然之家提出了大家居的概念,在京城推出软装馆、顶层设计和靓屋灯饰城等项目,全面涉足家居行业的多个领域。

同时,新浪家居联合上海吉盛伟邦在11月9—17日举办券享中国2013城市生活嘉年华活动,定位于全民互动的大型惠民活动,集合衣食住行、吃喝玩乐多个方面,全方位的都市生活盛会。 “大家居”概念正在悄然流行,业内表示,发展“大家居”的模式是目前家居建材卖场转型的主要出路。

标签: 家居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