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市场再掀红木抢购风

2014-02-27来源 : 互联网

近段时间,红木家具市场掀起一股*购红木风。**表示,由于**上对红木原材料的条款保护,原先的红木家具成品自然成了珍藏品,**消费人群对红木家具的热情丝毫未减。一些***的红木家具品牌推出了价格回馈活动。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重大好消息,感兴趣的可以提前下手。

明式*板顶箱柜

这款明式*板顶箱柜用材交趾黄檀,俗称“大红酸枝”。红酸枝是红木的一种,是国家红木标准规定的五属八类,属**名贵木材。据罗湖**商品交易大厦红木家私城相关负责人介绍,大红酸枝接近紫檀,清乾隆后期紫檀来源开始枯竭,民间对紫檀渴慕已久,随后大红酸枝占领了民用**红木的主导地位。

五牛罗汉床

***这款五牛罗汉床采用丝翎檀雕工艺,该工艺是将工笔国画与木雕艺术**结合的新型艺术品种,它在保留中国工笔画的精致、细腻、形神兼备等特点的同时,使国画在6毫米之内的雕刻厚度中,通过木质载体立体的呈现,**改变了国画二维空间展现的局限性,从而达到“工写相谐、收放有度、气韵生动”的纯美境界,产生一种全新的视觉冲击及触感,极具艺术价值、投资收藏价值与实用价值。

御用屏风

君宇恒业这款御用屏风,精选越南黄花梨历经10年天然风干,采用中国传统家具结构体系的精粹—榫卯结构。雕刻大师以凿、雕、修、刮、磨等精湛艺术手法,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历经刮沙、细磨、精磨等专业技术反复细致的刮磨处理。名贵木材,浑然天成。精工巧作,推陈出新,袭古制精髓,集南北大成,可谓将中华木器之广、京作风格,融会贯通相得益彰,这一切都为其传承久远奠定了坚实基础。

纹龙宝座

这款纹龙宝座强调精美精湛的艺术魅力、*特的个性和灵秀的气韵。在制作改进和创新方面,它考究地将古典家具的民族文化和现代文化相融,在传统工艺和现代工艺的结合上也是匠心*运。整个作品浸染了人文的光辉,充分彰显了人的尊荣、品位与个性,细细品味,能感受到它对现代自由时代精神化、体验化的意象探索。

标签: 红木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