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软体家具发展逐渐成熟稳定

2014-02-27来源 : 互联网

软体家具正成长为我国家具市场另一个潜力股。面对室内家具占据了家具行业的半壁江山,软体家具随着科技的进步,将利用更少的资源**更大的价值,为人类的**更广阔的休闲娱乐空间。

软体家具逐渐成熟提高质量和附加值大势所趋

国内软体家具行业已逐渐走向成熟,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及附加值是未来大趋势。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需求的提高,**任何产品都在面临一个问题就是市场细分。传统家居业,*早的是套房,后来软体从套房家具中分离出来,在软体中又分出沙发和寝具,在寝具中,又分板式的、实木的、金属的、布艺的、皮革的等等,市场会进行不断的细分。

软体相对于其他整体家具来讲,算是一个新兴的,也是当下*流行的。但是,他因为具有其他床具所不具有的特点,*先,在舒适性方面,因为质地柔软,更贴合身体曲线,要比实木、板式更好;另外,更多地满足了现代年轻人个性化、差异化的需求。对于从套房分离出来的软体家具行业,某品牌总经理闫明表示,现在国内整个软体行业已经逐渐走向成熟、规模化,也逐渐被消费者和市场认可。软体家具在国内形成了自己的规模,比较健全的市场,整体来看是比较规范、健康的。

软体家具主要包括布艺家具和皮制家具。而软体家具因环保、耐用等优点,在市场中所占份额越来越大,逐渐成为一种消费潮流。

据国外消息报道德国软体家具协会预测,鉴于皮革及海绵材料上涨的收购价格,软体家具产品的涨价不可避免。据报道,价格上涨的幅度在5%左右,*迟在秋季开始上涨。软体家具为何如此**,成为消费者的购买目标?

和一般木质家具、金属家具走的路线不同,专业的软体家具厂家多是以内外销相结合的方式打市场,当国外环境不好时把重心转到内销市场也不会太过仓促,而依靠在国内市场打拼的经验**可以把握住国内市场的脉搏。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