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风水学上讲饮水机摆放位置哪里好

2014-02-27来源 : 互联网

风水学认为:“水”代表“财”,因此,存水的地方需要摆放在财位才能吸纳财气。因此,饮水机作为家中*常见的用水电器其风水也有讲究。比如,饮水机放哪儿对呢?从风水的角度上来讲,饮水机摆放何处?哪些地方不适宜摆放?到底饮水机摆放有哪些风水禁忌?

饮水机在家庭已经很普遍,恰当摆放可以催旺财运。*先从流年来看,明年的正财位为南面,偏财位在西面,文昌位在住宅中心,还有正北面,这几个方位都可以摆放饮水机,如果西南面不是洗手间和厨房,也可以摆放饮水机。

从家居格局考虑,家里的大门、通道等通气的地方都可以看作是“水”,在这些地方摆放饮水机可以促进财运。如果家里的收入主要从事营销以及外出较多,或靠口才,饮水机放置在大门口则非常合适。一般来说,饮水机通常是放在较为方便取水的地方,不会放在路中间,阻碍出入,也不利于安全。有些人喜欢将饮水机放在主人房或厨房等的门口处,虽可以起到快速聚财的效果,但也具有投机性,属于急功近利,如果与主人的命理不符,反而产生反效果,花销得更多。

饮水机代表动象,代表*财的收入,所以机身要保持干净,不能有破损,寓意顺利**并且*得开心。反之,则寓意**不顺,或在**过程中受气。

标签: 2014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