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女孩试水微店 首月进账8万

2014-03-03来源 : 互联网

**如何经营?新媒体不仅改变人们获取信息的渠道,也改变着人们的消费方式。**作为时下一款热门即时通信软件,已不满足于此,正向电子商务领域进军。有不少朋友在**的“朋友圈”内分享了一些店铺的链接,点入链接之后,即进入了“**”。**开店容易,但是**如何经营呢?

代购“代”成**“小**”

小逸子其实是我市一家旅行社的导游兼销售人员,还曾被评为全国百名**导游员。因为工作关系她走遍了国内外的旅游目的地,也品尝过无数国内外的美食,每次带团回来,都有不少客户和朋友托她代购一些当地的特产。

“我们的工作淡旺季很明显,过了节假日和寒暑假就比较清闲。有朋友给我出主意,让我开个**,把平时代购的美食、化妆品等商品在**朋友圈里销售,我尝试着做了起来,没想到效果还挺好。”小逸子说,就是做导游时的代购经历,让她在选择产品上更有优势,做起**“小**”也更加得心应手。

“试水”*月进账8万

点开小逸子在**里的**,里面的商品种类不少,主要是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化妆品和日用品。有越南的椰子冻、泰国的金榴莲、丹东的大草莓……“情人节前,各种食品的销售特别好,*多的时候,**的销售额就近万元。”小逸子说。

今年1月4日小逸子的**开张,到现在刚刚一个多月的时间,营业额就已经突破8万元。

小逸子告诉记者,由于**刚刚做起来,所有的工作都是自己亲力亲为,从选商品到联系货源,再到发布产品信息,随时统计订货量,跟踪货物运输情况,通知客户提货,发布用户反馈。

谈起**开业1个月以来的收益,小逸子说自己非常满意。“原来想每天能销售几百元就很满足了,没想到现在每天的销售额都在千元以上,这让我对**的生意更是充满了信心。”她说。

锁定有效客户*重要

“做生意就要服务至上。”小逸子说,虽然她在**圈的营销已初具成效,但在服务上还差很远。由于是兼职,再加上暂时没车,客户只能自提货物,这给客户带来不便。

“下一步,我希望尽可能实现送货上门,让客户有更好的购物体验。”她说。

**如何经营,“要想经营好**,学习是必要的。”小逸子告诉记者,自从开始做**以来,每天不管多忙,也要学习一些营销方面的知识,尤其是关于网络营销和**营销方面的,使自己能够做得更好。

很多人都说在**圈发布产品信息是“杀熟”,会引起不少好友的反感。**如何经营,但小逸子却不这么认为,她告诉记者,现在她的**圈里好友已经达到1000余人,这些人有的是同事和朋友,更多的是买了产品的微友推荐来的好友。她表示,**圈里的好友不在多,重要的是要锁定有效客户,也就是对自己产品感兴趣的客户,这部分人才是她真正需要服务的对象。

谈到对未来的想法,小逸子表示,现在**的发展已经超过了预期,她希望在保持现状的基础上稳步发展,争取早日达到月营业额10万元的目标。

标签: 微店怎么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